喀什监管局召开“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对照检查专题会议

  

  

  为扎实贯彻管理局党委关于开展“以案释纪明纪严守纪律规矩”警示教育工作要求,近日,喀什监管局组织全体在喀党员干部召开专题会议开展集中对照检查。 

  会上全体人员结合5月份系列学习教育和交流成果以及周来振、夏兴华等系列典型案件深刻教训,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党员干部个人和党组织班子两个层面进行深入查摆,党员干部个人重点结合“六查六看”逐一认真检视自身情况,通过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手段,实现了深层次的思想交流,达到了互帮互助、红脸出汗活动目的。党委班子成员在个人查摆的基础上再次从党组织班子层面开展了深刻地对照检查,对班子整体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体检”,班子成员敢于正视问题,积极查找问题成因,认真研究改进措施,会议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党委书记李建国对此次专题会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成效,鼓励全体参会人员继续发扬互帮互助的精神,勇于指出领导和同事存在的问题,帮助其早发现、早改正。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题会上反映出的问题,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以问题为导向严格落实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促作风转变,进一步提升监管局整体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