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工会举办“乐跑杯”职工春季长跑比赛

   

   

   

  为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当代民航精神,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体育生活,营造“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的氛围,427日下午,管理局工会举办“安康民航情•多彩蓝天梦——2017年全国民航职工文化体育节新疆地区管理局‘乐跑杯’春季长跑比赛”,来自管理局各单位、各处室的6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16点,大家在60周年纪念雕塑前已整装待发,介绍完规则之后,男子甲组与女子甲组的运动员先行开跑,一时间,运动场跑道上便布满了管理局运动健儿的矫健身影,大家驰骋在桃红柳绿之间,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管理局周翔副局长也参与了比赛,身体力行的为大家鼓劲加油。男子甲组与女子甲组的比拼还未落幕,男子乙组与女子乙组便在跑道上各就各位,发令声刚一落下,大家就如离弦之剑般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奋勇争先。

  经过激烈的角逐,气象处的张巎、机关服务中心的李波、工会办的王先分获男子甲组的一、二、三名,通航处的党海英、离退处的秦京会、公安局的赵桂梅分获女子甲组的一、二、三名,喀监局的程万里、党办的李纪峰、公安局的何龙飞分获男子乙组的一、二、三名,乌监局的古丽仙、党办的唐小君、飞标处的宋文霞分获女子乙组的一、二、三名。

  本次活动为民航职工文化体育节新疆地区系列活动之一,之后,管理局还将携手辖区各单位组织开展一系列职工文化体育活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