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烈士墓 永怀忠魂恩

   

   

  44日,喀什监管局团支部组织全体在喀团员、青年赴疏勒县烈士陵园开展烈士墓祭扫活动,寄托哀思,缅怀先烈。

  到达烈士陵园后,团员、青年们首先对革命烈士纪念碑及陵园其他硬化地面进行了清扫,还烈士们一个更加干净整洁的长眠环境。随后,全体人员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肃立、行鞠躬礼,默哀。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梁虎林代表监管局全体团员、青年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束并表达了深切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全体人员列队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烈士纪念雕塑和烈士墓,深入了解了长眠在此革命先烈在对印自卫反击战和平定巴仁乡暴乱时的英雄事迹,以及近期与暴恐分子搏斗牺牲的战士们的英雄事迹。

  活动结束后,团员、青年们一致认为,英雄虽已逝去但精神永存,他们为了人民和谐幸福的生活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我们不能辜负先烈,要感怀烈士们的恩情,进一步坚定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信念,要立足岗位,在英雄们用鲜血开辟的大道上奋勇前行,为新疆的民族团结和长治久安、为祖国的伟大复兴和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疏勒县烈士陵园是喀什地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1967年南疆军区安葬为保卫边疆、建设边疆而献身的烈士修建的。陵园内安葬了在执行平息阿克陶县巴仁乡反革命暴乱、反恐维稳、战略执勤等任务以及在参加社会主义建设中英勇献身的170余名烈士。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