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举办道德讲堂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根据管理局公民道德建设月的工作要求,317日,乌鲁木齐监管局举办了以“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共分为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五个环节。活动在全体人员我是中国公民的宣誓中拉开帷幕,全局干部职工齐唱《歌唱祖国》,聆听2016年管理局级优秀共产党员王君同志的先进事迹,随后,大家一起诵读、学习《道德经》中的经典语句,与会人员还畅谈关于道德的感悟,表达了崇德尚德之心;最后在“送吉祥”环节,参与活动的干部职工写下对道德的真挚感悟以及美好的祝福。

  张飞同志在点评中指出,此次道德讲堂准备充分、形式内容活泼饱满,让人在聆听中感悟和思考,道德不是高大上的东西,就是身边的点点滴滴,希望通过道道讲堂,不断增加监管局的凝聚力。接下来,监管局将继续按照管理局公民道德建设月“四个一”的要求完成相关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