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党支部开展“3•5学雷锋日”慰问活动

   

   

  “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它已经贯穿到我们这个时代点点滴滴之中。面对南疆日趋复杂、严峻的安保形势,每一位职守在艰苦战线的安保人员,无论他们是民警、协警,还是保安,都是当下最真实的“雷锋”。

  为更好的领悟雷锋品格,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并常态化,33日下午,喀监局党支部、团支部组织全体在喀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亲切慰问喀什机场一线安保人员。通过大家的眼睛和耳朵亲身感受这些平日里在大门、候机楼、公共区域等地方天天见,但从未细看过的人。

  在慰问中,我和他说说工作执勤的事,你和他谈谈生活琐屑的话,她和他聊聊这份平凡但又不平凡的付出……点点的付出铺就稳稳的幸福,简单的寒暄勾出复杂的感受。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安保人员是我们安全生活的保护神,之前对安保人员的偏见与傲慢,在此时此刻看来,无疑都是自私的、愧疚的;在“小家”与“大家”之间,他们选择了大家,在理解与谩骂中,我们无疑应该选择理解;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感恩,因为他们在为我们服务,也在给我们守护,他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外延到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各党员和积极分子都愿意将“雷锋精神”外化于行,生活中多点付出、少点抱怨,工作上心怀感恩、履职尽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