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面对面”交流离退休干部工作

   

   

  按照管理局党委总体工作安排,217日上午,管理局万向东书记与离退处全体人员,就如何更扎实、有效的做好2017年离退休老干部工作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会上,离退处以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中共民航局党组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民航离退休干部工作意见的通知》两个文件为突破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通过思维导图形式汇报了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总体思路、重难点任务及意见建议。

  万书记结合离退休管理工作发展趋势和管理局离退休工作实际,从工作方式方法、实现路径等多个维度,逐个分析了离退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最后,万书记指出:离退休干部是民航发展的奠基者和功臣,退休后仍然是民航工作的推动者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参与者,离退休干部工作要以“真情服务”理念为引领,以“传递阳光心态,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为着力点,切实加强工作能力,不断提升为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面对面”专题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为推动管理局2017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