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顺利通过自治区文明单位复验被命名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

   

   

   

  日前,《关于命名一批自治区文明单位的决定》(新文明委〔20171号文)正式下发,民航新疆管理局榜上有名,正式通过自治区文明单位复验,荣获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称号。《关于对自治区文明单位发放奖金的通知》同时下发。

  2016年是自治区三年一度的精神文明单位零基启动评选工作年。在管理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党委办公室及早着手、认真准备,对管理局自201411日以来在创建工作、民族团结、文化建设、道德建设、特色指标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全面梳理,于2016年年底顺利完成自治区文明委的综合测评验收。测评组认为我局精神文明创建迎检工作建档规范、内容齐全、条理清晰、真实可信,并对以“六种精神”为代表的行业文化、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为主题的驻村工作“党建工程”及“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的党群工作理念等极富新疆民航特色的创建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党委办公室作为管理局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部门,将与管理局各部门一道,继续围绕党的建设、行业文化建设、新闻宣传等工作全面提升管理局文明创建水平,秉承理念、崇严实干,在保持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的基础上,积极争创更高荣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