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四个意识”管理局再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6日,管理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对标“四个意识”,再学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管理局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管理局局长张忠华主持。

  会议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忠华局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视批示精神、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精神及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管理局机关处室及派出机构代表分别结合学习内容,对标“四个意识”谈了个人学习体会。

  随后,管理局党委常委、局领导紧扣会议主题,结合“四个意识”讲认识、谈工作、摆问题。

  张廷耀副巡视员指出,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从自身做起,有底线、知敬畏,思想上自觉遵守党内生活准则要求,行动上认真贯彻落实局党委各项工作部署,按照“理念引导、夯实基础、品质提升”这一主线做好各项工作。

  樊忠毅副书记强调,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遵守“四个意识”,是对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的刚性要求,我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周翔副局长指出,对党规党纪及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的同时,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查找自身在“四个意识”方面存在的不足,对不相符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归纳,对“访惠聚”工作中好的工作作风要继续发扬、传承。

  张军平副局长指出,从党的发展历史和重要转折事件来看,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和规范党内生活十分必要,要自觉对照“四个意识”,严肃认真的进行自我反思,主动维护当前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强化自律意识,模范遵守政治纪律。

  鲁成存副局长强调,践行“四个意识”关键是要理解其深刻内涵,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护党,不该说的坚决不说,不该做的坚决不做,要一级向一级看齐,自觉维护管理局良好氛围。

  张忠华局长在讲话时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民航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和冯正霖局长重要讲话精神,是我们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的基础,管理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做好学习贯彻工作,主动对标“四个意识”,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

  最后,张忠华局长指出,党内没有特例,没有特殊党员,所有党员都应自觉学习、自我净化、自我提高。这次在全局副处级以上干部中传达学习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就是要通过学习,对“四个意识”再认识、再对照、再反思,找差距,补短板,扫描思想盲区,校验意识偏差,清除认识障碍,边学习,边反思,边整改,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民航局党组的要求上来,维护好管理局良好的政治、工作环境,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助力新疆民航安全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