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党委组织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

  8月19日,管理局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前往自治区档案馆,集体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展览,此次展览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自治区档案局(馆)共同举办。展览以“学党规党章、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主线,在中央档案馆精选部分相关内容的基础上,综合新疆实际,增加了部分自治区相关内容,共计170余件。展览从学党章、知圭臬,遵党规、依准绳,重教育、筑根基,树楷模、勤自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的领导,改进工作作风,坚持惩治腐败,强化纪律建设等9个方面,图文并茂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党规形成和发展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部分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走进展厅,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聚精会神地倾听着那些历久弥新的故事,感受无数先辈为了革命、建设、改革所立下的不朽功勋,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振奋人心的系列重要讲话,体味共产党的先进与光荣,领悟共产党的理念与精神。参观过程中,丰富、珍贵的手稿、文书、图片等历史资料不时吸引大家驻足观看、细细研读。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管理局党员干部职工深深地被不同历史时期党员楷模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和特殊课堂,是一次难得的心灵洗礼。大家将借此机会积极向优秀党员楷模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