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栗战书“七一”专题党课报告学习座谈会

  

  

  

  8月16日,管理局召开栗战书“七一”专题党课报告学习座谈会。会议由杨进副书记主持,乌鲁木齐监管局、机关服务中心,办公室、航安办、人教处、党办、工会办、纪检处等各综合服务部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栗战书《继承弘扬中办优良传统和作风 推动“三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报告全文展开了学习讨论,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发言,纷纷表示该报告中提到的七个方面内容对各自部门的工作实践具有非常重要的学习和借鉴作用:首先要对标中办的优良传统,寻差距、找不足,从努力提高服务能力和监管水平做起;其次要勇于面对困难,敢于担当、敢于执纪,不能当老好人,不能放松各项标准和要求;再次要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工组中要雷厉风行、无私奉献,不斤斤计较,不讨价还价;最后要廉洁自律、奉公守法,守纪律、讲规矩,严格依法依章,依程序和权限办事。

  杨进书记对大家的发言作了总结点评,对大家的学习情况及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不足之处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他指出,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中办的优良传统作风为标杆,高标准、严要求,找差距、找短板,用朴素的语言体现真实的想法,这样才能学得深、学得准、学得到位。杨书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持续的,要常抓不懈,要保持作风正、人品正,嘴要严、思想要严、作风要严、组织要严,紧紧围绕局党委的中心工作履行职责。他提出要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高目标地开展工作,精益求精、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树立管理局监督管理工作的权威。最后,杨书记从理想信念、精神砺炼、求真务实、勇于担当四个方面指出,学习提高是一辈子的事情,工作中要多交流,取长补短,要多用心,认清不足,克服庸、懒、怠,认真对待各项要求,把管理局及个人的工作推向更高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