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民航羽毛球队征战“羽场” 获16强佳绩

  

  7月12日,以“健康民航,快乐共享”为主题的全国民航职工第三届羽毛球比赛在北京隆重开幕。本次比赛有37支代表队,共489名运动员参加,规模为全国民航职工羽毛球比赛历年之最。新疆民航代表队参加了2个组别7个项目的比赛,经过数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新疆民航代表队成功跻身十六强,出色圆满的完成了全部参赛项目。

  本次比赛,是全国民航系统最高赛事,新疆民航工会协作联合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成员单位广泛动员、积极参与,经过辖区选拔赛的淘汰、甄选,最终,由民航新疆管理局、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空管局、新疆航空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家单位的“羽林高手”组成了一支19人的“羽林军”赴北京征战“羽场”。

  管理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杨进赴现场指导。全体队员不畏强手,勇敢顽强,奋力拼搏,发扬了新疆民航人“能吃苦、肯奉献、善打硬仗”的精神,在整个参赛过程中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充分体现了“新疆民航一家亲”的优良传统。这次新疆民航代表队运动员的参赛成绩,刷新了新疆民航参赛队的历次记录,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