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铭记党的95载光辉历程,颂扬履职担当“榜样先锋”。7月1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讴歌建党以来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表彰先进,彰显榜样力量。民航新疆管理局管理局党委书记万向东、局长张忠华、副局长鲁成存、张军平,副巡视员张廷耀等出席。

  会上,万向东书记和鲁成存副局长分别宣读了民航局党组及管理局党委的表彰决定。民航喀什监管局党委、孙金岭、刘东露分获民航局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民航阿克苏运行办党委,刘鸿飞、王君、权磊磊、许升元,孙天平、梁虎林、宋强分别获得管理局级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忠华局长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全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工作思路已经深入人心,“尽职履责,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逐步转化为自觉行动,全局上下业已形成“风气正,人心齐,干劲足,事业兴”的良好氛围,思想认识和履职尽责等都很到位。

  张忠华局长结合上半年重点工作和下半年部署,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发展面临新机遇的情况下,不断推动发展新局面,展现新作为;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要求大家严格管理,确保安全;抢抓机遇,趁势而为;积极谋划,主动对接;认真履职,抓好落实;勤政廉政,勇于担当。把思想行动与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相统一,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实现新疆民航“十三五”良好开局继续努力。

  “唱支山歌给党听, 我把党来比母亲; 母亲只生了我的身, 党的光辉照我心……”一曲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了庆祝活动序幕。《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熟悉的旋律,抒发着对党矢志不渝的信念和热情,讴歌着在95年峥嵘岁月中,一代代共产党人所描绘的筚路蓝缕的壮阔史诗。

  《我是共产党员 我没有忘记》、《大漠胡杨》、《有一首歌》、《七月的天空》、《我的祖国》等诗歌朗诵,大家精神高昂,充分展现了共产党员的昂扬面貌和时代风采;第二批住村工作组代表张刚深情阐述了住村的感悟与体会,第三批住村工作组全体成员通过视频展现了工作场景的变化,并为党的95岁生日献上祝福,体现着共产党员干事创业的蓬勃朝气和昂扬锐气。

  在精彩的节目中间,今年获得“两优一先”的集体和个人从往届受表彰代表中接过获奖证书,并发表了真挚的获奖感言。他们那种“对本职工作的热爱默默熔铸于自己从事的事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书写执著和真诚”的榜样力量感染着大家,现场热烈的掌声不断响起。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优秀共产党员与新党员再次庄严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态将兢兢业业、勤恳工作,起到党员先锋的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万向东书记致辞,他表示,受表彰集体与个人是各基层党组织的缩影,代表着管理局基层党组织的良好形象,体现了共产党人的品质和时代风貌。希望大家缅怀光辉历史,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发展机遇,推动思路落地;学习身边榜样,开创发展格局。希望全局党员借助榜样的力量,学习先进、争做先进、爱岗敬业,一如既往地在各项工作中发挥好带头作用,为新疆民航事业再立新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