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航航卫适航党办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根据党中央、民航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按照管理局《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520日,外航航卫适航党办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具体内容,讨论并通过了支部的学习计划,让支部成员明白学什么,什么时间学,怎么学。支部学习计划明确了此次教育活动的主要学习形式为定期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主要学习内容是《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论述摘编》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会议还采取分章节朗读的方式全篇诵读了党章,重温了入党誓词。

杨进副书记参加了本支部的集中学习,他认为诵读比默看能更好的理解和认识《党章》,每一个党员都应当按照中央和民航局的要求,结合新疆民航大发展,乌鲁木齐门户枢纽的规划与对接,认真学习,自觉实践。他还和大家分享了在民航局“两学一做”培训班上的学习心得体会:逐字读原著,用心学要义,诚心找差距,铁心树信念,与大家共勉。

最后,支部书记孙金岭强调,近期监管工作任务重,压力大,但是大家必须要抽出时间学习、抄写《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认真学习,做好笔记,集中学习的时候大家要交流心得和感想,并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