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按照管理局党委的要求,乌鲁木齐监管局党委近日印发《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计划》,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在动员部署会上,监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民航新疆管理局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对监管局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目标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旨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真正树立起党员的先锋形象,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二是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组织引领作用,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支部负责人要把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 “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按照学习教育计划安排,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党支部要定期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把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结合起来;认真组织开展专题讨论,开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党性分析,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三是学习教育要与做好航空安全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每一名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拿起理论的武器,到安全监管工作实际中发现问题、直面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做到知与行相统一、学与用相结合,在“学、摆、改”上下功夫,推动“两学一做”与安全监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后,监管局党委还组织参会党员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入党誓词”的学习测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