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运输通航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民航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切实落实管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及实施方案要求,财务运输通航党支部及时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年学习计划,并严格按计划时间进行学习。研究确定了学习教育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形式,集中学习采取轮流朗读的方式,以便全体党员加深印象、牢牢掌握;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利用业余时间手抄党章、准则、条例全文,不得断章取义,最后由支部纪检委员石麟同志负责检查并签字认可。通过以上措施,努力做到学习教育有部署、有落实、有监督,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56日,按照学习计划,财务运输通航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在岗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对46日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行了认真学习,从“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及重要任务等三个方面认真领会了习总书记重要指示。对照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提出的八点落实要求,对管理局《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议随后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支部书记李俊艳同志要求全体党员深入领会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目标、组织原则、优良作风,深入领会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牢记入党誓词,明确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和条件。同时要求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要在学习教育中作表率,紧密联系领导工作实际,学得更多一些、更深一些,要求更严一些、更高一些,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

最后,支部书记李俊艳同志再次强调,全体党员必须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这不仅是一次学习教育,更是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定的重要延伸,支部成员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自学,做好笔记,及时总结,并将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一点一滴中提高政治素养,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