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党委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59日,阿克苏运行办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传达民航局党组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电视电话会议和管理局党委“两学一做”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管理局党委《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会议由运行办党委书记周建国主持,运行办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其他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中央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是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基础上,一次十分重要的党性教育,是从“关键的少数”向全体党员的扩展,是对党员党性的一次重要检验和锤炼,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党章为党员活动的最高指引,对党员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意义重大,十分必要。作为民航行业监管的最基层党委,将不折不扣地执行中央和民航局党组、管理局党委的正确决策,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运行办党委的“三会一课”,与承担的安全监管职责紧密结合起来,将党员的思想教育放在首位,坚定政治立场,突出对党忠诚,强化政治纪律,始终以党章规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为指针,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作为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从而进一步解决党员在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以敢于担当、勇于创新、乐观奉献和真诚务实的精神状态,在南疆极端复杂的环境条件下,主动作为,努力化解风险,克服困难,积极履责,扎实工作,将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时刻落实到每一位党员的工作和生活之中。

运行办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务必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各项工作的重要指引,自觉学习,认真践行,改正不足,奋发有为,争取早见成效。

会议决定正式启动阿克苏运行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管理局党委的学习教育方案,结合实际,细化措施,注重实效,制定下发运行办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