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监管局(运行办),机关服务中心,应急指挥中心,管理局各处、室: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2016年“五一”放假安排为4月30日-5月2日放假调休,从2016年5月3日起,执行夏季作息时间,即上午09:30上班—13:30下班,下午16:00上班—19:00下班(均为北京时间)。 

    为使全局干部职工渡过一个安全愉快、欢乐祥和的劳动节,对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加强节日值班工作,确保信息畅通。各值班单位要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值班工作,如遇重大问题和紧急突发事件要立即向当日值班局领导及总值班室报告,严禁迟报、漏报和不报。 

  二、切实加强节日期间人员安全管理。各单位主要领导要掌握人员外出及回归情况。外出人员要登记备案。增强全员节日期间生活安全防范意识,加强防食物中毒、防车辆事故、防醉酒的安全意识。注意出行安全。 

  三、要注意保密防范工作,严防失泄密。要组织清理纸质文电,该清退机要室的清退,该入保密柜的入柜。杜绝失涉密事件发生。注意印章安全管理。 

  四、要严格节日期间车辆管理。除保证正常的值班用车外,其余车辆全部入库。严禁公车私用。注意行车安全,防止车辆事故及车辆丢失。 

  五、要加强办公楼、应急指挥中心的物业、门卫、消防值班。加强巡查,确保办公楼设施设备安全,注意防火、防盗及水、电保障正常。 

  六、要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及时关闭水电、门窗、电子设备等节日期间不使用的设施设备。 

  七、机关服务中心要做好上班第一天开餐准备工作。 

  八、各单位要组织进行节前卫生大扫除,落实公共卫生管理等情况,要注意闲杂物品不在公共区域摆放。 

  

  

  

  

                                                     办公室 

                                                   2016年4月26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