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民航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切实落实管理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429日,监管局组织开展专题学习,全体在岗人员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对46日党中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进行了认真学习,从“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及重要任务等三个方面认真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对照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提出的8点落实要求,对管理局《关于在全局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进行了认真学习。

最后,监管局李建国书记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就监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落实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他表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监管局的“两学一做”方案要在党委会研究通过后尽快印发,扎实推进方案落实,督促全体党员真学实做;要把“两学一做”与监管局月度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有机结合起来,巩固前期“三严三实”专题教活动成果和党委中心组学习成果,持续加强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要将案例教学融入学习计划,进一步丰富学习内容,通过写心得、办板报、争取实践教学的方式丰富学习形式;党委班子成员要在学习教育中作出表率,学得更多、更深,对自身要求更严、更高,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做好学习教育监督工作,防止活动落实走过场和形式主义。

李建国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关键在做,要强化问题导向,把解决问题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要把学习教育同安全监管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