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规定,按照《关于同意召开中共民航新疆管理局阿克苏运行办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325日,阿克苏运行办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管理局张廷耀副巡视员莅临指导。

这次大会应到党员共5名,实到5名。超过应到人数的4/5,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首先由周建国同志代表阿克苏运行办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阿克苏运行办成立近五年以来党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报告后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民航新疆管理局阿克苏运行办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民航新疆管理局阿克苏运行办第一届委员会。

换届选举结束后,管理局张廷耀副巡视员做了讲话,他认为本次党员大会程序规范,组织严密,认真严肃,选举结果实现了党组织与党员意见相统一,是一次成功的大会,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的当选表示欢迎。

张廷耀副巡视员对运行办新一届党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班子建设。新一届党委要在工作上体现新的风貌、新的作风、新的状态和新的作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安全运行,行政管理,后勤保障等各方面的工作。二是抓好安全监管工作。要做到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保障辖区空防安全和运输生产持续健康发展。三是抓好监察员队伍建设。新一届班子成员要抓好传帮带工作,对年轻同志要从业务、思想、作风等方面培养和要求他们,在生活上关心他们,年轻同志也要不断严格要求自我,热爱学习,善于学习,努力建设成为一支业务强、作风硬的监察员队伍。

    阿克苏运行办第一次党员大会闭幕后,阿克苏运行办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共民航新疆管理局阿克苏运行办第一届委员会书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