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根据《关于同意中共民航喀什监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的批复》,2016323日下午,喀什监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管理局张廷耀副巡视员莅临指导。喀什监管局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9名,实到党员9名,超过应到人数的4/5,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首先由李建国同志代喀什监管局上一届党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喀什监管局成立以来党委工作的开展情况。听取报告后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民航喀什监管局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中共民航空喀什监管局第一届委员会委员3名。主持人向大会宣布当选委员名单。

换届选举结束后,管理局张廷耀副巡视员做了讲话,他表示选举工作是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贯彻民主集中制的要求,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的必然要求。党委由民主选举产生,一方面有利于党组织领导成员接受监督、增强责任感,另一方面有利于充分发挥党内民主,增强党员荣誉感,有利于在党内形成统一的共识和力量,为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监管局此次选举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严密,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和党员意见的相统一。

以党委换届选举为契机,张廷耀副巡视员对监管局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自身建设,新一届班子成员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严格党的组织生活、组织纪律,坚持执纪从严,积极发挥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勇于履职、勇于担当,以改革的精神研究和解决新问题、新情况。二是要抓好安全监管工作,以新气象、新面貌、新状态进一步加强各项监管工作,紧抓重点工作,狠抓空防安全,认真按照民航局工作部署,坚守三条底线。三是要抓好监察员队伍建设,将人力资源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着重提升现有人员素质,希望年轻人多学业务、学知识,努力成为业务多面手,将监管局打造成更有战斗力的团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