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以及管理局党委《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2016322日下午,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莅临指导。

本次会议应到党员24名,实到党员20名,超过应到人数的4/5,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皋德雄同志代表乌鲁木齐监管局上一届党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乌鲁木齐监管局党委成立以来的主要工作,科学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今后的主要工作目标和任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共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党员大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民航乌鲁木齐监管局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党员大会选举结束后,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就进一步加强监管局党委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班子建设。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把稳政治方向,提高履职能力。牢记监管局作为一级基层党委的职责,做到对管理局党委负责、对班子负责、对自己负责、对全体党员干部负责。要紧密团结,互相尊重、互相支持、互相“补台”,凝心聚力,发挥最大的合力,共同完成管理局党委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二是带好监察员队伍。新一届党委要把加强监察员队伍建设拿上手、放在心。要加强思想教育,以“两学一做”活动为契机,加强宗旨教育、理想教育、信念教育,引导每一位党员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兢兢业业、务实工作。要加强业务培训,组织全局监察员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在监管实践中锤炼本领、提升能力,争做安全监管工作的行家里手。要积极落实张忠华局长 “走出去、沉下去、送出去”的要求,多学习、多交流、多研究,切实提高监察员监管数据运用能力、隐患治理能力、事故调查能力和综合执法能力。三是抓好监管工作。要深入一线听真话,摸实情,全面了解掌握真实情况,有的放矢。要勇于担当,敢于动真碰硬,以“啃硬骨头”的决心和勇气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对久拖不决的安全隐患问题,敢于出实招,务必见到实效。要积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认真学习管理局赴华东、中南、西南管理局学习调研成果,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监管方式方法,切实发挥在安全监管工作中的“触手”和“尖兵”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