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2021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对客舱安全管理工作的最新要求,认真总结2021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明年主要工作,12月30日,管理局组织召开新疆辖区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会议,管理局副局长蒋卫东出席会议。辖区在疆运行的九家运输航空分子公司和基地公司运行副总,各公司安监、运标、训练及客舱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辖区各运输航空公司围绕人员资质能力体系管理、飞行作风建设、客舱安全程序落实及疫情防控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公司客舱安全管理工作情况。管理局飞标处就辖区全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总结讲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明年客舱安全管理重点工作。会议还对民航局《客舱装载货物运输》(OSB-2021-05)修订版进行宣贯学习。

    蒋卫东副局长就客舱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第一,要深刻认识到客舱乘务员的首要职责是保障客舱安全;二是坚持品质为上,注重客舱机组安全训练质量;三是坚持作风为重,持续推进客舱队伍作风建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