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迎接2021年自治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准备会议

    近日,自治区下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自治区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和安全生产专项巡查的通知》,计划近期对管理局开展考核和巡查工作。11月18日,管理局召开会议安排迎检准备工作,管理局副局长蒋卫东主持会议。

    会上,管理局航安办对《2021年自治区厅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工作任务分工表》进行了总体说明,各参会单位和部门就任务分工有关事项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考核工作,要对照《2021年自治区厅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工作任务分工表》,指定专人(联络员)负责有关考核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建立考核资料台帐,要保证资料台账的齐全、完整、有效。二是加强沟通与交流,各迎检部门在考核台帐准备过程中如有疑问,要及时沟通。航安办要与自治区考核组保持联系,及时协调有关考核工作事宜。三是按时提交考核资料,确保考核工作准备到位。

    会后,管理局航安办根据会议精神,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自治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对迎检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乌监局、局机关相关迎检部门、机关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