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对乌鲁木齐国际货包机疫情防控开展联合远程检查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德尔塔变异毒株的新变化,结合民航运行链条长、涉及环节多、保障人员多等特点,为进一步掌握乌鲁木齐机场国际货包机业务保障情况,避免防疫漏洞引发安全生产责任事故,7月30日,管理局彭诚副局长带领乌鲁木齐监管局和管理局航卫处、外航处利用乌监局非现场监管中心对天缘国际物流公司和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地勤业务部开展联合远程检查。

    此次检查内容涉及乌鲁木齐机场国际货包机业务防疫政策落实情况、人员及设备防疫消杀情况、货物存储及转运流程、航空器机坪消杀等相关内容。检查全程采取非现场远程方式,通过视频监控系统听取相关责任人防疫工作情况汇报并抽取当日执勤国际航班,对现场保障工作流程实施检查。

    检查结束后彭诚副局长首先代表管理局慰问了各保障部门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工作精神,并传达了7月28日冯正霖局长在民航局疫情防控会议扩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涉及国际货运保障的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排查,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完善机场运行区内管理措施,持续优严谨,严格落实防控指南。同时指出乌鲁木齐机场国际货包机相关保障部门要进一步落细落实民航局及自治区相关防疫政策,针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和德尔塔病毒新变化,采取有效措施,守牢新疆空港门户。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