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局召开辖区客舱机组安全训练研讨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推动辖区“三个敬畏”作风建设走深走实、“三基”建设抓紧抓细,不断提升客舱机组安全训练质量、机组资源管理,5月24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召开辖区客舱机组安全训练研讨会。管理局副局长周翔,管理局飞标处和公安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南航新疆分公司等辖区七家运输航空公司负责人,部分客舱乘务检查员、乘务教员、乘务长、乘务员代表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上,管理局对民航局规章相关客舱内容及咨询通告进行了解读和答疑;各航空公司分别就客舱机组和安全员训练管理工作进行汇报,与会代表积极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安全工作要求,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客舱机组专业素养和能力建设,做好客舱机组安全训练工作。
    当天下午,在南航新疆分公司空勤训练中心模拟舱进行了客舱机组安全训练实操演练。四川航空及南航新疆分公司进行了实操演练。参加演练的机组成员团结协作、积极配合,展现出训练有素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素养。各公司参会的客舱乘务教员和保卫部人员思想碰撞、踊跃发言,就实操演练进行认真研讨和专业分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