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开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民航局对客舱安全工作的要求、总结2020年新疆辖区客舱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辖区客舱安全管理水平,2020年12月21日,管理局召开2020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会。辖区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海南控股新疆基地、山东航空乌鲁木齐基地、华夏航空新疆基地、四川航空乌鲁木齐基地等7家运输航空公司运行安全管理部门领导、客舱部负责人、客舱安全质量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民航局对客舱安全工作的要求、总结2020年新疆辖区客舱安全管理工作,提高辖区客舱安全管理水平,2020年12月21日,管理局召开2020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会。辖区南航新疆分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海南控股新疆基地、山东航空乌鲁木齐基地、华夏航空新疆基地、四川航空乌鲁木齐基地等7家运输航空公司运行安全管理部门领导、客舱部负责人、客舱安全质量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各运输航空公司客舱部门分别就2020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客舱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各公司运行安全部门领导也对2020年客舱安全运行标准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各运输航空公司客舱部门分别就2020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重点、客舱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及2021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各公司运行安全部门领导也对2020年客舱安全运行标准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飞标处客舱监察员对2020年辖区客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主要围绕客舱队伍“三个敬畏”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客舱安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执行、客舱训练机构设置、设备设施评估、疫情期间客舱乘务员训练等内容。此外,对辖区客舱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 飞标处客舱监察员对2020年辖区客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通报,主要围绕客舱队伍“三个敬畏”系列活动开展情况、客舱安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执行、客舱训练机构设置、设备设施评估、疫情期间客舱乘务员训练等内容。此外,对辖区客舱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逐一梳理。

最后,管理局对2021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作出要求,一是狠抓“三基建设”,将“三个敬畏”常态化,持续加强客舱队伍作风建设;二是加强客舱规章、法规性文件的宣贯学习及落实,提升客舱业务知识、技能;三是认真落实客舱安全规定和程序,加强乘务长管理,要求乘务检查员严格执行检查标准,认真履职;四是认清安全形势,防疫期间做好衍生风险防控,坚持客舱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两手抓”,防止顾此失彼。最后,管理局对2021年客舱安全管理工作作出要求,一是狠抓“三基建设”,将“三个敬畏”常态化,持续加强客舱队伍作风建设;二是加强客舱规章、法规性文件的宣贯学习及落实,提升客舱业务知识、技能;三是认真落实客舱安全规定和程序,加强乘务长管理,要求乘务检查员严格执行检查标准,认真履职;四是认清安全形势,防疫期间做好衍生风险防控,坚持客舱安全运行和疫情防控“两手抓”,防止顾此失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