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监局开展疫情防控预警监测机制专项检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航局和自治区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结合地方政府关于民航运输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喀什监管局制定了《喀什监管局关于民航运输人和物预警监测机制实施方案》,根据方案要求,10月9日,监管局监察员对喀什机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依据《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五版)》、《民航新疆管理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第三版)》中的具体要求制定了专门的检查单,到喀什机场的候机楼、机坪及货运区现场,对旅客管理、工作人员管理候机楼与货运区的消杀工作以及应急处置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与机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民航局、自治区及喀什地区的疫情防控要求,增强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换季工作,确保人员思想和设施设备顺利完成换季工作;三是要压实责任,做好民航运输过程中人员健康和运输货物监测。

喀什监管局将继续按照方案要求,定期对辖区机场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确保制度落实、措施严格、及时预警、有效控制,全面实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工作目标,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持续稳定向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