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组织召开安全工作座谈会
      为扎实做好辖区各项安全工作,推动南疆民航安全水平再上新台阶,9月23日,喀什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安全工作座谈会。

会上,喀什机场围绕机场改扩建工程进展情况,阿克苏机场围绕全员参与规章学习考试的安全培训模式;库尔勒机场围绕托管模式人员固定化管理,和田机场围绕军民联合运行面临的冲突和解决方案,库车机场围绕完善人员资质、稳定队伍,阿克苏空管站围绕程序管制到“ADS-B+雷达”管制模式转变介绍了经验,南航喀什基地、华夏航空新疆基地从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方面作了交流,航油公司、航食公司就航班保障做了深入沟通,参会各单位围绕安全谈认识、讲做法,畅所欲言,交流经验,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监管局各处室结合今年以来安全监管工作情况,就发现的共性问题和突出问题进行了通报,对下一阶段安全重点工作做了提醒和要求,梁虎林副局长深入分析了辖区存在的“五大风险”,从“七个方面”对各项安全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周建国局长指出,两轮新冠肺炎疫情以来,辖区各单位讲政治、顾大局,严格按照自治区疫情防控和民航局、管理局及监管局各项工作要求,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连续作战,高标准完成了疫情防控和航空运输保障各项任务,牢牢守住了安全底线。他要求,辖区民航各单位要切实强化对安全工作的政治担当,正确处理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安全与正常、安全与服务的关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守住安全底线,要树牢敬畏意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要压实安全重心、稳步推进三基建设,要保持慎终如始,巩固和深化防疫成果。他强调,距年底只剩下三个月的时间,安全压力大、工作任务重,各单位要发扬坚守岗位、连续作战的优秀作风,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忠诚担当、锐意进取,以对“生命、规章、职责”的高度敬畏,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安全发展,为辖区民航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监管局辖区各主要机场、阿克苏空管站、基地航空公司、航油分公司、航食公司等13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辖区其他单位相关负责人通过视频参加了会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