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监局扎实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认真落实《关于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聚集性疫情的通知》电报要求及管理局相关文件精神,切实做好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8月7日,喀什监管局依托腾讯视频会议客户端召开了一次线上内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个处室根据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结合自身职责从即日起至9月6日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

监管局所有同志们始终铭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虽然很多同志的办公地点都从办公室搬到了集中隔离点,但这丝毫不影响监察员们强烈的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各处室根据工作部署迅速行动,以《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第五版)》中的具体检查要求为指导,根据自身专业特点确定检查范围和检查重点;在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检查期间,每个处室均制定了详细、可行的检查方案,并将方案中的检查计划细化到每一周,通过远程查看文件、调取监控视频、微信现场连线、电话问询了解等方式,严格按照既定的检查方案认真开展检查,确保远程检查的高质量。在每一周检查结束后,每个处室及时将本周的检查情况进行梳理,并汇总形成《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周报》报监管局。对于辖区单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亮点给与充分肯定,并通过电话和微信联络的形式在全辖区进行宣扬推广;同时,对于辖区部分单位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工作不到位的情况,各个处室的监察员也及时指出,要求拿出整改措施并立即整改。此外,各处室在紧盯疫情防控检查期间也不放松对运行安全的监管力度,各处室监察员对于在前期日常监管中发现的隐患也进行了线上复核,确保检查有效闭环。

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喀什监管局在今后一定会以高度的政治和责任担当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运行安全,双管齐下,确保南疆辖区民航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