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举办“三基”讲堂
      去年以来,随着电影《中国机长》的持续热播,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的英雄事迹家喻户晓,全国民航系统掀起了学习刘传健机长英雄事迹的热潮。近期,喀什监管局以三个敬畏为内涵举办了一期有关民航客机专业知识的三基讲堂。

本期三基讲堂以人类为什么能够在万米高空像在地面上一样正常呼吸为题,讲解民航客机空调系统。课堂上,飞标处监察员将专业的知识进行通俗化科普,生动形象地向大家讲解了飞机空调系统增压、供氧、调节温度等相关原理。课堂上气氛活跃,大家踊跃提问,争先发言。课后,全局监察员们表示本期三基讲堂学习耳目一新、收获颇多。

喀什监管局合并成立后,将加强监察员业务能力作为自身三基建设亟待解决的问题,将抓好持续业务学习培训作为提高监察员能力素质的长远、固本之策。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真正学好专业知识,才能不断加深对规章的理解,让监察员自身的业务能力得到提升,才能真正在日常监管工作做到自身过硬,更好地履职尽责。

知不足方能明敬畏。今后,喀什监管局将围绕三个敬畏,持续开展三基建设,持续加油充电,不断提升全体监察员业务水平,确保南疆民航辖区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