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完成对天翔航院新开北屯辅助基地补充运行合格审定
      6月3日至6日,由管理局飞标处牵头,联合航务处、适航处成立审定组,完成对新疆天翔航空学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翔航院)新开北屯辅助基地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根据审定计划,6月3日,审定组在天翔航院北屯基地召开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启动会,审定组负责人王发中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时刻牢记“三个敬畏”并清醒地认识当前民航运行环境,各方加强沟通交流。二是审定组要抓重点,确保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有序开展。三是天翔航院要落实文实相符、坚持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为北屯辅助基地打好硬件基础。天翔航院副院长杨明双就航院整体情况及审定筹备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并表示:新疆天翔航院将以此次新开北屯辅助基地补充运行合格审定为契机,立足北疆,加大安全投入,提高航院未来安全运行能力。从北屯新起点出发,实施更加严格的安全标准,不忘初心,杜绝安全隐患。启动会之后飞标组、适航组现场开展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航务组对天翔航院提交的手册进行线上审查,汇总整改问题9项,安全建议5项。

4日,审定组分工协作,分别在北屯丰庆通用机场、天翔航院北屯基地对其办公区域使用权、业务办公室设施设备、机场的使用权、驾驶员讲评区域、地面训练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尽检查。5日,审定组组织对天翔航院新开北屯辅助基地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召开总结会,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天翔航院认真完成整改。最后,审定组负责人王发中提出希望天翔航院借助本次补充运行运行合格审定工作,上下严格要求、扎实推进,扎根在北屯,把安全工作提升一个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