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以“三个敬畏”推动安全监管工作
     近日,乌监局就进一步围绕“三个敬畏”精神内核落实各项安全监管工作召开工作会议。会议学习了民航局、民航新疆管理局关于“三个敬畏”的工作指示,总结乌监局上一阶段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民航安全监管各项工作过程中的经验,对如何以“三个敬畏”为指引深入开展人员作风建设、创新安全监管方法进行了研讨。张金石局长主持会议,乌监局全员参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乌监局始终处于打赢打胜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的前沿,时刻将“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牢记心中,按照“四保”工作要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民航安全监管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张金石局长肯定了在当前 “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乌监局及辖区各单位对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所做出的努力,同时要求深刻学习“三个敬畏”精神内核,指出要“自内向外地开展安全监管工作”,并对领会“三个敬畏”精神内核、创新安全监管方法提出工作思路。参会人员对深入开展航司飞行、机务、签派等关键岗位人员资质能力和作风建设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提高机场保障能力与真情服务意识,进一步强化监察员履职尽责职业理想信念三部分内容交换意见,将“三个敬畏”传递到日常生产、安全监管工作中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