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考试中心组织辖区飞行员专场语言考试
       受疫情影响自今年2月以来,全国民航各飞行员语言及理论考点相继暂停了相关考试。考虑到以往管理局考试中心每月均会组织近百名飞行员或飞行学员考试,为确保辖区各公司后续运行,避免后期出现集中考试现象,管理局飞标处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考试中心消毒防疫措施,计划近期采取对辖区各公司小范围专场考试的形式,有序开展各项考试工作。

42日,作为疫情以来全国民航首个组织飞行员语言考试的考点,管理局考试中心组织了南航新疆分公司专场考试。考试前对考场进行了清洁、通风及设备消毒,考试结束后又及时对考试用设备、座椅、耳麦、鼠标等进行消毒,考生测温正常后,方能在规定的时间有序进入考场。当天考点分两批对公司8名飞行员进行了ICAO英语四级复考。

后续,管理局考试中心计划于48日、9日分别对南航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组织飞行员专场语言考试,并做好疫情期间相关考试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