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飞标处对海航系客舱安全管理工作第二次调研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近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管理局安全监管工作部署,3月24日,管理局飞标处监察员对辖区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和海航控股新疆基地三家运输航空公司的客舱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第二次调研。

根据3月20日第一次客舱安全调研的工作要求,三家运输航空公司客舱部门分别就如何落实客舱乘务员思想动态及队伍作风建设、客舱安全管理主体责任落实、客舱安全规章和程序落实、疫情防控期间客舱乘务员的资质管理和复工复产前所采取的应对措施等方面汇报客舱安全管理工作的部署安排。

此次调研,在听取三家客舱安全管理工作安全和座谈后,监察员就近期客舱安全管理重点对海航系运输航空公司客舱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落实客舱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乘务长的管理意识;二是严格执行相关客舱安全程序,积极配合地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有针对性的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客舱安全工作。三是注意换季飞行工作重点。如加强航前协助、防颠簸、舱门操作、应急撤离相关。 四是将对三家公司实施客舱航路监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