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召开12月份安全生产讲评会
    12月20日,乌鲁木齐监管局召开辖区12月份安全生产讲评会(安委会例会)。监管局主要领导和各处室负责人以及辖区各主要单位安全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11月份安全生产讲评会两项督办事项落办情况,辖区相关单位汇报了11月份安全生产、风险管控、安全绩效工作进展及下阶段重点工作安排,会议分析了11月份辖区安全运行形势、航班正常情况以及空防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监管局领导要求辖区各单位:一是坚守安全底线,提升服务品质,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节日出行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扎实有序推进法定自查和安全绩效工作,坚决确保监管模式改革落地生根。三是持续推进新技术应用,防范化解衍生风险。四是提升航空情报服务质量,保证航行安全与航班正常。五是完善备降机场保障机制,提升航班备降保障能力。六是巩固安全发展基础,筑牢机场安全生产防线。七是早谋划、早安排、早部署,做好“十四五”工作规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