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对克拉玛依、伊宁、塔城机场进行安全督查
      根据管理局安全大检查工作部署,9月17日至19日,管理局领导带队对北疆克拉玛依、伊宁、塔城三个机场进行安全督查。督查组通过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三家机场大检查期间的安全自查开展情况、人员资质能力建设情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管理和信息报送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深入查找机场在开展安全大检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

检查结束后,管理局及时召开安全督查讲评会,系统分析存在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会上,张廷耀副巡视员肯定了各机场在安全大检查期间所做的各项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当前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各级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题,按照“最强担当压实安全责任、最高标准防范安全风险、最严要求实施安全监管、最实措施确保平稳可控”的要求,扎实开展好安全大检查工作。二是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机场要进一步做好安全大检查期间的自查自纠工作,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并在国庆节前将所有隐患整改完毕,为国庆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三是强化“三基建设”。机场要在员工的业务培训、作风建设等方面持续下功夫,补齐短板和弱项,同时动员广大员工积极参与到日常安全工作中来,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筑牢防范风险的铜墙铁壁,确保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特殊时期,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