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监局开展6月份安全监察品质提升学习
      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在关于行业监管、行政检查工作方面的新要求,6月18日,喀什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监察品质提升业务学习,监管局全体在岗人员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以民航局和管理局下发的相关文件为重点内容,结合日常监管工作实际,辅以交流讨论,以更好理解规章并使用规章。主要学习了《民航局关于推进精准监管工作的意见》、《关于规范临时性行政检查任务下达的通知》(局发明电〔2019〕1513 号)、《民航局关于全面规范运用行业监管手段的指导意见》和《民航新疆管理局行政检查实施办法》文件精神,通过对上述文件的学习,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临时性检查工作安排的要求,行业监管模式调整改革新变化下的行政检查工作新要求,并对下一步要推进的精准监管工作要求进行熟悉。

在文件学习后,大家对临时性检查工作如何开展、行政检查与法定自查如何正确区分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在新要求下如何更好的完成监管工作进行了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