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对库尔勒机场开展行政检查和适用性检查

   

   

   

  36日至8日,按照民航局、管理局两会保障及安保工作部署,结合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及机场适用性检查计划安排,阿克苏运行办组织运输、航空安保专业监察员对库尔勒机场开展行政检查和适用性检查

    运输方面对两会保障、航班正常、投诉管理、残疾人运输保障、人体器官运输保障、旅客和行李运输、货物运输等方面进行了检查,总体情况正常。空防方面重点围绕机场围界管理、飞行区消防设施、安检人员资质、安检设备配备、机场公共区治安管控等检查项目开展检查。同时对两会安保、机场安保设施对标整改等工作进行督导。监察员还对“3.15”活动准备、“服务质量重点攻关”专项行动的准备情况进行了预检查,对法定自查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对换季准备情况进行了了解。讲评会上,监察员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并就机场运行中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