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监管工作

  

   

  为确保岁末年初和节假日期间辖区各单位运行安全平稳顺畅,乌鲁木齐监管局各专业处室结合年度检查计划,按照民航局、管理局有关做好岁末年初和冬季运行安全运行保障工作的要求,于1225日至28日对辖区各单位组织开展了安全检查。

  监察员分别赴乌鲁木齐机场、新疆空管局、乌鲁木齐航空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石河子花园机场等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落实冬季安全运行工作要求和岁末年初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检查内容涉及工作程序合规性、设施设备维护、值班值守、应急处置、旅客服务、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等;并对经停乌鲁木齐机场的基地和非基地航空公司航班的运行管理、航线维修、勤务保障、人员资质等内容进行了现场停机坪检查。

  乌鲁木齐监管局要求辖区各单位:一是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工作组织领导,严防松懈麻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和措施;二是要完善各类应急处置预案,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和培训,加强应急演练,切实提升安全运行保障能力;三是扎实做好冬季安全运行各项工作,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加强设施设备的维护和巡查,严格安全运行标准;四是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从严从实的作风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确保2018年民航局确定的“两个目标”顺利实现,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