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检查阿克苏机场冬季运行情况

  

  1214日,阿克苏运行办对阿克苏机场冬季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现场走访了机场各运行保障部门,着重了解机场冬季保障能力和薄弱环节。主要检查了机场除冰/雪车辆、设备和物资储备情况、场内特种车辆及机坪运行保障,了解了人员冬季运行培训情况。

  阿克苏运行办监察员要求机场对冬季运行工作高度重视,切实做好2018年的收尾工作,一是要加强冬季运行保障,对关键设施设备要提前做好抢修预案,保障航班正常;二是要加强机坪运行管理,吸取教训,查漏补缺,强化冰雪天气下飞机活动区域车辆行驶速度控制措施,严防地面车辆设备刮碰航空器;三是要做好极端天气下的应急处突能力。

  下一步,运行办将对辖区机场开展机坪运行专项整治,彻底消除机坪车辆设备刮碰航空器的潜在隐患。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