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对库车机场及驻场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部署,运行办结合年度行政检查计划和实际情况,制定方案,合理分工,精心组织实施。2018731日至82日,运行办对库车机场及航油等驻场单位开展了检查。

   运输处监察员对库车机场危险品运输及管理、货物运输、“服务质量体系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法定自查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空防处监察员对库车机场开展航空安保行检查。本次检查项目为背景调查、控制区安保措施、隐蔽报警设施等6项,检查内容21项。实地验收库车机场在中小机场空防安全评估期间发现的空防隐患整改工作;对新疆空管局库车导航站安保设施和安保措施执行情况开展行政检查。监察员对发现的问题采取多种方式督促整改,确保旺季生产安全。在工作间隙,监察员在库车机场开展了民航安保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讲,参加人员有库车机场及驻场单位、库车导航站等安保从业人员共计60余人,宣讲达到了预期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