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监管局持续开展“两会”安保检查工作

 

 

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标准,按照民航局公安局关于继续做好民航“两会”安保和空防安全工作通知精神和管理局部署,乌监局持续抓好两会空防安全督查工作。

按照监管执法模式改革的精神,将“两会”检查任务与监察计划融合,对乌鲁木齐机场控制区围界、道口安保设施和控制区通行管制措施进行全覆盖式检查,抽查了旅客安检通道人员配置、托运行李X光机操机和开包岗位人员资质达标情况。

高度重视往返北京航线航班安保工作,对乌鲁木齐、吐鲁番往返北京航班的空中安保工作进行了检查,对吐鲁番机场安保设施、空防应急管理、两会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进一步加强制度机制建设,成立乌鲁木齐监管局“两会”安保督查工作领导小组,全面总结以往重大活动空防安全监管经验,研究制定重大保障任务空防督导方案,努力实现精准监管,全力做好“两会”后半段辖区民航安保和空防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