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对南航进行春运及两会保障专项检查

 

今年春运和两会分别是党的十九大之后的第一次春运及两会,政治要求高,保障任务重,做好今年新疆民航春运和全国“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具有重要和特殊意义。因此,根据民航局、自治区民和管理局整体部署和要求,乌监局对新疆两会代表主要承运单位,南航新疆分公司进行春运及两会保障专项检查。

2018228日,乌监局针对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中枢--运行指挥中心进行现场监察,分别对春运保障预案、两会保障预案、公司备份运力、重要旅客保障流程、备降场保障协议、燃油政策以及公司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进行详细检查。乌监局要求南航不但要完善各类预案的制作,还要提前对各类预案进行现场演练,确保预案的适用性和科学性。

乌监局强调,南航新疆分公司作为辖区最大的基地公司和两会代表的主要承运单位,要仔细把握春运及两会等重大保障任务特点,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精准安排、优质服务,确保辖区整体运行安全平稳,确保春运及两会运输专项保障的安全与顺畅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