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春节期间持续开展现场检查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春运工作部署,乌监局对辖区持续开展春运安全检查。春节期间,乌监局督查了辖区主要运行单位现场运行情况。

215日,乌监局联合适航处在停机坪进行了酒精检测,共检查南航,九元,海航,乌航飞行机组,维修,航油,货运车辆驾驶员等10人次。

216日,乌监局赴空管局运管中心、气象中心、T3候机楼及乌航运控中心,现场查看了一线部门运行情况。

217日,乌监局对南航新疆分公司、乌航和天津航部分航班进行空防监察和酒精检测。

218日,乌监局赴乌鲁木齐航空AOC、飞航地服、签派放行席、海技 、南航AOC现场查看了一线运行和人员在岗情况,并检查了应急预案。

219日,乌监局前往乌鲁木齐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和东除冰坪,检查了航班进出港情况以及除冰保障作业情况。

220日,乌监局赴乌鲁木齐机场T2航站楼,山东航空新疆基地,南航新疆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维修控制中心,以及乌鲁木齐机场46号停机坪B5762航空器,分别实地检查了返程客流高峰期的候机楼运行情况、山航新疆基地节前专项检查落实情况、南航新疆运行控制及签派员酒精检测、南航航线维修、放行人员资质授权及工具设备器材管理等、B5762飞机技术状态和勤务保障以及放行资料等。

春运督查中共发现问题21项,2项限期整改,19项现场整改,目前全部完成整改。

春节刚过,两会将至,为保障辖区安全生产秩序,营造良好运行环境,乌监局将针对辖区运行特点,不断变换检查重点,持续开展关键节点、关键时期现场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