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春运期间持续开展安全检查

 

 

21日春运以来,辖区各单位已进入保障繁忙期。为营造良好的运行环境,保障安全生产秩序,乌鲁木齐监管局按照民航局、管理局春运工作部署,与一线运行实际相结合,合理制定检查计划,持续开展春运期间安全检查。

根据辖区冬季运行特点,乌鲁木齐监管局主要聚焦辖区春运期间的安全、运行与服务工作。安全方面重点督查了危险源管控,安全信息报送、机组执勤管理、飞行准备质量以及重复故障维修、低能见度运行监控、空中防控等。运行方面重点督查了设施设备可靠性、应急预案实施、道面除冰雪、航空器防除冰等。服务方面重点督查了航班正常性保障、服务品质提升、特色服务开展情况。截至目前,监管局对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机场集团、新疆空管局、乌鲁木齐机场分公司、乌鲁木齐航空公司、海航技术新疆维修基地等多家单位开展了安全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监管局向有关单位提出了安全风险警示,并将持续跟踪隐患整改情况,

乌鲁木齐监管局将通过切实有效的安全监管举措,确保春运期间,辖区安全畅通,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