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持续推进空防安全隐患治理工作

 

 

自民航局《空防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方案》下发以来,乌监局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批示精神,坚守安全底线,多错并举,辖区空防安全隐患治理工作取得一定成效。

结合辖区反恐维稳形势和空防安全工作特点,把空防隐患集中治理当作推进“平安民航”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以实际行动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监管局领导亲自研究,周密部署,牵头部门精心组织,真抓实查严改,切实把空防安全隐患治理工作作为本单位 2017 年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落到实处。

坚持局方行政监管和运行单位自查并行,把集中治理工作与年度监察计划实施相统一,与监管执法模式调整改革试点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全年空防安全监管执法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隐患清单月度销账和通报制度,督促企事业单位按期上报《运行单位隐患治理自查整改清单》,做到“边整治边监管”,及时督促检查隐患治理工作的落实进展。

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关于加快隐患清零工作的要求,严格按照《空防安全隐患治理工作方案》时间节点要求,严把整改期限关口,督促辖区运行单位落实闭环整改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效。截至11月,全年空防安全行政监管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率85.7%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