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监局督查伊宁机场十九大安全保障工作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加强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和空防安全监督检查的工作部署,1018日至19日,乌鲁木齐监管局对辖区伊宁机场十九大安全保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督查分两个层面,一是围绕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组织领导情况,深化安全大检查,企业领导深入运行现场、基层一线实施现场督导和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督查,对伊宁机场今年以来开展外来物(FOD)防范、净空保护、鸟击防范、不安全事件信息管理等工作进行跟踪检查,现场指导了伊宁机场作为监管执法模式调整改革试点单位开展企业安全自查的推进落实情况。

    二是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做好十九大民航安保工作清零和督导检查的部署,着眼民航安保方案和十九大期间民航空防响应措施,对往返伊宁航班的空中安保工作进行了跟班检查,对伊宁机场安检现场、治安卡点、公共区巡逻和危险品运输管控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现场检查,对今年以来安全监管中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度进行复核,对于短期内完不成整改的安全隐患,督促采取相应的安全等效措施,切实管控住安全风险,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乌监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