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开展十九大首日安全运行检查

 

201710181245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一结束,阿克苏运行办主任周建国带领各专业监察员,立即对阿克苏机场安全保障现场进行检查。

运行办监察员首先到机场候机楼,在详细询问和查看机场“十九大”首日安检工作情况后,周建国主任要求各安检人员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把入口关,严守安全底线红线,要严格按照“六严”工作要求和相关安检规范实施检查,不放过任何一个不安全因素。

在对刚刚到达阿克苏的国航CA4575/6和天津航空GS7513/4航班检查“空中严控”工作时,运行办相关监察员分别对航空安保的配置、人员资质、装备配备等情况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周建国要求机组人员特别是航空安保人员要严格落实民航局有关重大活动期间的工作部署,确保空中安全。

运行办在检查阿克苏机场大门口的安保工作情况时,实地查看了特警的执勤情况和安保人员对进入机场的车辆检查情况,周建国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不怕烦不怕累、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坚决不给不法分子一丁点机会,切实保障好机场的安全。

最后,周建国主任要求阿克苏运行办全体人员,要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做好“十九大”期间的航空安全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管理局关于十九大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始终保持高度警惕,落实好值班制度,确保辖区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