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监管局对和田机场各单位开展十九大综合安全检查

 

为督导辖区各单位严格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十九大运输及安保工作要求,1014-15日,喀什监管局李建国局长带队对和田机场各单位进行了综合安全检查。

检查中,监管局监察员通过访谈、现场提问、查阅台账等方式对和田机场、空管和田导航站、航油和田供应站隐患治理、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安全培训,空防安全和防恐工作落实、要害部位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为督促辖区单位落实十九大航空运输保障要求,监管局对和田机场航班正常、锂电池航空运输、危险品信息告知情况进行了检查;结合近期“空中严控”工作要求,监管局还对执飞和田的上海航、国航、天津航空中勤务派遣情况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提问安保组、机组人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执行、协调配合情况。

检查结束后,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现场反馈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此次保障工作责任感,严格按照规章标准要求力行整改发现的问题,并持续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运行形势平稳。后续,监管局将继续开展综合安全检查,持续跟踪相关隐患,并在十九大期间派出监察员驻守和田、莎车机场开展现场督导,确保辖区十九大期间运输保障顺畅、运行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