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苏运行办对且末机场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919-20日,阿克苏运行办根据安全大检查和加强重大节假日期间安全工作的要求,结合年度计划,对且末机场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

运行办监察员现场复查了前期安全大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对危险品运输、重要岗位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其中:检查了(1)危险品运输的手册及制度、培训、操作、应急预案管理等运输相关内容,(2)货运涉及的人员资质、岗位制度、现场操作等内容,(3)危爆化学品和寄递物流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4)空管、气象、通导、情报各岗位人员资质符合情况,工作记录完整情况,防止“错、忘、漏”措施的执行情况和效果。还对且末机场盲降设备校验飞行期间的相关工作记录进行了实地复查。

对即将投入运营的且末加油站前期准备情况,运行办进行了现场检查和了解,对其后期正式运行进行了安全提示。(阿克苏运行办)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